这一牵手 希望就是一辈子♥

这一牵手 希望就是一辈子♥

Thursday 1 June 2017

雨天,第五章

嗨,發洩工具
是多麼偉大的發明 多麼偉大的吐糟區
感謝這部落客的創辦人,我卻用它來紀錄梗在喉嚨的心事。

這夜晚,漫長細雨中 恰恰的搭配到我的內心戲
源頭[我的不主動,我的表達能力差]
而造成大家的不愉快。
你說我不主動 長話短說的 我接受。
你說我語言中傷你 卻在知道原因前發我脾氣,
我能很理解你的心情 等同於你給我的語言傷害 
但,你誤解了我 卻在最後大轉180度的對我說愛我
心裏感覺到的是 你誤會了我 卻用簡單的方式下台 而我,勉強的忍了下來。
我何嘗不是經常受你的刺言刺語 卻嗯哼都沒半句
被傷害的同時 能不能先問個清楚 畢竟我真無心要傷害你。
在批評的同時 能不能先問個清楚 為什麼我要這麼說出過分的話
在傷心的同時  能不能也顧慮下我 也遭受過同樣的傷害 來自於你。

明白嗎?不懂的表達的我 總會在說話的方式給你驚喜 
這大概在形容 表達能力不好的人類 (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